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特种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23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2月22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四楼培训教室3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窦飒飒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窦飒飒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她要求,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加深理解、深化认识,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学习初心、牢记奋斗使命,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她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并针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党支部成员就本次理论学习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他们均表示新学期将会更加努力,为党支部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