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特种设备学院赴富阳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加强廉政教育,强化使命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3月18日,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前往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龙门古镇党建三馆,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龙门古镇是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在本次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聆听了古镇讲解员讲述龙门先贤的廉政故事,学习了龙门孙氏后裔、抗日女英雄、优秀共产党员孙晓梅烈士的事迹,深刻理解了传统文化中廉政文化的内涵和精髓,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和廉政文化的洗礼,提升了廉洁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