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全省党建标杆院系项目建设评估迎检验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3月27日,特种设备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全省党建标杆院系项目验收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博士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主持。

顾林刚首先向大家解读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高校党建“双创”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并结合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申报书内容和任务指南,分析指出了验收工作的目标、重点和难点。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和认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评估验收。

会上,就《“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评估验收迎检分工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各个支部、各个部门尽快落实分工方案,全力以赴完成迎检工作。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动标杆院系建设验收工作展开充分讨论,纷纷发表意见,就“五个到位”验收指标体系、特色亮点、典型案例、支撑材料整理以及工作推进安排等方面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