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建设 > 正文
工会建设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专题教职工大会 票决《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试行)》
发布时间:2020-12-2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223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专题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第六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工会副主席何霞红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副院长陈军统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致开幕词。执行院长郭伟刚作关于《特种设备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说明。他从分配的基本原则、分配办法,分配范围、发放对象等四个方面对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全体教职工现场投票表决,高票通过了《特种设备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试行)》。

最后郭伟刚致闭幕词。他表示,《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试行)》事关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和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院在奖励绩效方案制定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多次召开了小组会议讨论研究,在反复酝酿、修改完善基础上形成了《特种设备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试行)》。《细则》的实施,必将进一步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双高”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