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建设 > 正文
工会建设
特种分工会举办“温情暖特种 快乐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欢声笑语迎新年!113日中午,特种分工会举办了“温情暖特种  快乐包饺子”活动。为贯彻防疫防控的要求,加之部分老师有课或有监考任务,包饺子很自然的分批进行。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学生代表。

中午11点左右,老师们分批抵达餐厅。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桌上早就摆满了各种馅料和饺子皮,有芹菜猪肉馅的、白菜馅的、荠菜馅、韭菜鸡蛋馅等。大家纷纷出手,向大盆的饺子馅和饺子皮进军。平时经常摆弄机械类器具的理工科老师,此时也微翘兰花指做起了花边,真是“下得了车间,入得了厨房”。没多久出现了形状各异的水饺,有修身版的,有肥胖型的,有褶边装饰颜值能打的,有素颜出镜的。看到成品,大家都开心地笑了,互相打趣,互相探讨。当然,有零星几个“厨房小白”秒变好学生,很用心地向身边的“巧手”学习包饺子。做中学,学中做,边学边实践,边学边改进,大家热情高涨,包得起劲,不一会儿装饺子的托盘就一盘一盘满了起来。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包含着快乐和温暖的饺子下了锅,饺子的香味在空气中弥漫,大家取筷子、拿碟子装调料,彼此招呼着坐下来,一起热热闹闹吃水饺。老师们都开心地说,自己包的饺子就是好吃,一个字“香”。两个字“真香”!

分工会包饺子活动给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老师们也在自己亲手制作美食的过程中加强了互动,增进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增强了归属感,更让人感受到特种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促动每一位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双高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