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建设 > 正文
工会建设
关于开展“最美办公室”“最美办公桌”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办公室是教职工日常工作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教职工整体工作风貌、群体素质、文化品位的窗口。为维护教职工在一种优美舒适、整洁有序、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中工作的权益,同时按照总体要求,促进整洁、美丽、文明、和谐的办公室建设,特种分工会将组织“最美办公室”“最美办公桌”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及评比办法通知如下:

    一、  评选时间

2021415--428

    二、评选内容

“最美办公室”“最美办公桌”评选内容包括环境、氛围和文化三个方面,分别占考评总成绩的60%20%20%。具体标准如下:

    (一)环境

 1.卫生清洁干净。室内清新、无异味;地面清洁,无垃圾;墙面整洁,无污点;门窗明亮,无灰尘。

 2.物品整齐有序。家具、计算机、文件、办公用品等摆放合理、整齐,办公桌干净、整洁、无杂物。

 3.植物配备协调。在不铺张浪费的前提下,有条件的可摆放绿色植物(提倡自己种植)营造清新自然的工作环境。

   (二)氛围

   1.接待师生热情周到。面对前来办事的师生员工热情、周到、耐心,认真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把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落到实处。

2.同事之间团结互爱。成员相处和谐友爱、以诚相待、团结奋进。

   (三)文化

   1.装饰物简洁大方、健康向上。

   2.风格具有一定的特色或个性特征。

   3.有独具特色的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成果展示或文化展示。

     三、评选组织

1.分工会组织评选小组开展考核、评定、监督,负责统计分数并公示结果。

2.“最美办公室”2个,“最美办公桌”3个。

     四、奖励方式

对评选为“最美办公室”,“最美办公桌”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

特种设备学院分工会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