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建设 > 正文
工会建设
特种教师办公室评选 哪个最美学生说了算
发布时间:2021-04-28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我最喜欢这个办公桌,因为物品摆放整齐、绿植点缀、鲜花装饰,书香环绕,透露着老师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教师办公室文化建设,创建温馨和谐办公室,近日,特种设备学院分工会开展了“最美办公室”“最美办公桌”评比活动。

随机抽取的特种设备学院学生组成的评委现场进行打分。从评比情况看,各部门高度重视,老师们自己动手,进行彻底的打扫和布置,每位办公室成员进行个性设计,每个办公室都焕然一新,达到了促进卫生、美化环境的目的。走进办公室,看到和感受到的是具有特色的张贴、绿意盎然的盆栽,浓浓的书香和研究氛围,环境布置与高校书香氛围和谐统一,学生评委们啧啧赞赏。

自“最美”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极大地调动了特种设备学院教职工求美求新求洁的热情,生动地展示了办公室文化的丰富内涵。其实,每一间办公室都是“最美办公室”,每一张办公桌都是“最美办公桌”,因为有一群志同道合、心中有光的“最美”教师:对待教学,始终保持着求实的态度;对待科研,始终怀揣着一颗认真的心;对待自身,不断完善,追求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