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建设 > 正文
工会建设
特种设备学院分工会开展“拥抱秋天•趣味烧烤”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1月20日,特种设备学院分工会在九溪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工会活动---“拥抱秋天•趣味烧烤”快乐秋游活动。

上午10点多烧烤活动正式开始,场面顿时热闹起来。生火、刷油、放入五花肉、牛柳、鸡翅、羊肉串,还有洋葱、蔬菜等食材,翻转、撒孜然粉,难以抗拒的香味一阵阵扑鼻而来……大家尽情感受着“烧烤野炊”的乐趣。男同胞、年青教师,还有孩子们纷纷主动承揽了烧烤任务,女同胞们负责吃,非常和谐生动的一幕。大家互相串桌品尝美味、交流烹饪心得,欢声笑语萦绕耳边,场面非常热闹。老师们纷纷用手机拍照,记录下一个个美好瞬间。饭后小憩,喝茶聊天、“双扣”,挥挥乒乓球拍、来场短时友谊赛,老师们舒心享受这难得的悠闲时光。有饭后散步习惯的,相约往景区里走走,去看看那有名的“九溪烟树”。秋风吹红了满树的枫叶,衬得蓝天也鲜活生动起来。一天的秋游,感受了醉人的秋景,更感受了来自集体的欢乐。

活动的举办,不仅使老师们走进自然、放松身心,领略烧烤野炊的无穷乐趣,更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快乐、融洽、和谐的氛围,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分工会活动助推学院发展,促进学院“双高”建设的积极作用。

据悉,特种分工会还组织教职工参观了“朱德纪念室”。“朱德纪念室”以朱德元帅四次到访茶村的故事为主线,依托画外桐坞景区的自然人文资源,充分挖掘和整合提炼朱德元帅的纪律作风、家风故事和中纪委风云政绩等内容,充分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人格魅力和优良的家风品德,是杭州市14个“清风之旅·家风文化专线”教育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