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建设 > 正文
工会建设
特种设备学院为“半边天”送上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3-03-09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庆祝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氛围,增加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特种设备学院学生会、分工会在节日当天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女同胞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上午,学生代表们手捧花束敲开了教师办公室的门,给正在辛勤工作的女老师送去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大家还精心准备了感恩贺卡以及充满新意的气球花,女教师们笑靥如花,纷纷打卡合影分享这一美好瞬间。

下午,“‘特’别的你”游园会在善湖边火热开展。同学们准备了手工艺品和鲜花,吸引了大批女生围观参与。现场设置了健康问答、歌曲接龙、心理在线等游戏环节,形式新颖,旨在引导大家关注女性权益,拥抱健康生活。细雨霏霏,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电梯2121的阮文倩说,虽然自己专业的女生较少,但是依然感受到学院对我们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照顾。

展露真情光彩,彰显别样芳华,系列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一直以来,特种设备学院关心学生成长,女教师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了分院女大学生自信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