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技能大师工作室”得到谢双成副市长高度赞赏
发布时间:2016-12-28 编辑:黄晨

 

 

    1222日,在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举行了“潘贵平电梯安装维修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我院特种设备学院电梯专业负责人金新锋,作为电梯技能大师工作室教学顾问参与了整个仪式。

    在此过程中,金新锋向前来参与揭牌仪式的领导、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介绍了杭职院特种设备学院关于电梯人才培养模式,以技能大师为电梯专业培养目标,希望能为电梯公共安全做出贡献;与奥的斯技能大师合作成立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作为教学顾问参与技能大师技艺传承,同时技能大师定期到学校为学生传授技能的工作室运行模式。当谈到杭职院特种设备学院能站在保障电梯公共安全,培养大国工匠的高度来开办电梯工程技术,谢市长表示了肯定。谢市长对工作室运行模式高度赞赏,认为杭职院能发挥学校教师的专业特长,指导大师技艺传承,这种校企合作的工作室模式是一种创新,值得大力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