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饮水“思源” 服务杭职
发布时间:2016-10-23 编辑:黄晨

 

 

 

 

 

 

 

 

   1021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助困组织“思源社”成立大会于2405教室正式召开,思源社全体学生以及特种设备学院第一副院长潘建峰、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陈嘉冰和特种设备学院助困工作负责人李雯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社长朱志欣主持。 

   首先,由朱志欣向全体成员对助困组织思源社的宗旨以及下设的部门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倡议全体同学,要做饮水思源的“思源人”,热爱学校、服务他人,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的大学生。 

   之后,潘建峰院长和陈嘉冰老师分别围绕诚实守信济困、励志、强能话题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最后由潘建峰院长宣布特种设备学院助困组织“思源社”正式成立。 

   此次成立仪式点燃了同学们对于思源社的热情,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定会齐心协力,献计献策赢得荣誉,展现出“思源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