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17 编辑:李畅

1017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两学一做”的学习交流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是特种设备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特种设备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组织员李雯老师主持。

 

 

李雯首先向所有参会人员发放了《党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记录本,要求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抄写党章,同时宣读了“两学一做”针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并对其做了解读。她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遵守党的纪律,以身作则,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各个参会人员都结合了自身的情况表达了对两学一做的学习想法。

本次座谈会旨在督促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学习党章党规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做一名合格党员。通过本次学习,有助于提高特种设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党性觉悟、思想觉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