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告别了忙碌又愉快的暑假,特种设备学院的老师们精神抖擞,蓄势待发。91日下午,分院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军统要求严格按照学校时间节点做好相关教学工作,对标对表“双高”建设任务,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作为分院总支纪检委员,陈军统对纪检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顾林刚指出,分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尤其是教学能力比赛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喜人的成绩,新的学期希望行政线扎实做好全体师生保障工作,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工、分工会等工作提出要求。

院长郭伟刚传达了学校暑期干部读书会暨期初工作会议精神,并以《系统迭代、整体提升、加快打造电梯高水平专业群“硬核”成果》为主题,进行主要工作梳理。他言简意赅地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回顾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通报了暑假期间分院各条战线取得的多项成绩;从引领改革、支撑发展、贡献成果等三个方面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也清晰地分析了分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举措。他希望老师们积极做好专业发展及个人规划,在新学期对症下药,为分院、学校的发展再增干劲、再添新功。

新的学期已经开启,特种人满怀信心,将以最真挚的教育情怀投身到新一轮的奋战中,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再创特种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