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侨联与临安区侨联签约结对
发布时间:2021-09-0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主动服务临安区经济建设发展,我校侨联主动请缨,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专业优势,积极拓展侨联“朋友圈”,93日上午,我校侨联与临安区侨联签约结对。

在杭州市侨联领导的见证下,我校侨联与临安区侨联共同签署了首份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区校侨联友好结对,不定期开展侨界专家互访,并为互访提供帮助;进一步增强联谊交往,构建侨联资源共享网络、运用专业优势共推机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电梯、智能制造、生物、食品等相关专业技术服务与人才支撑合作,举办各种专业研讨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临安按照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总目标,提升助力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效。

本次签约活动在杭州市侨联十届一次(常委)扩大会后举行。市侨联十届常委,非市侨联十届常委的各区、县(市)侨联,高校侨联主席(负责人)、秘书长,社团负责人及秘书长,以及市侨联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我校侨联主席郭伟刚,秘书长童逸杰等12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据悉,我校与临安区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技扶持、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友好合作,人才互送、干部交流友好往来源远流长,互帮互助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签约仪式上,郭伟刚代表校侨联表示,希望今后更好地团结凝聚校侨界老师,共谋侨联发展,为区校建设贡献更多的侨界杭职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