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再一次回望初心 特种第一支部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
发布时间:2021-09-15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915日,特种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重读入党申请书”党内主题活动。

“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申请,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洪尉尉、刘瑛、王蓉娟三位党员饱含深情地朗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随后,大家畅谈了重读入党申请书的感悟。已有22年党龄的老党员刘瑛老师拿着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动情地谈起入党时的情景,往事历历在目。重读多年前写下的入党申请书,回想起当时情景,党员们再一次回望了自己的初心,再一次认真对照当初自己对党的承诺,回顾了多年来的言行是否与自己的庄严承诺有距离?党龄增加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是否提升了?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强烈地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以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为明镜,不忘自己入党的初心、动机和使命,主动对标榜样、坚定信仰、不忘初心、找准差距、坚守岗位、继续前进,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