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袁家军书记在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9月22日上午,特种设备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袁家军书记在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郭伟刚主持。

会上,郭伟刚介绍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的召开情况,领学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郭伟刚要求,一要认清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二要认清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师生头脑的重要性,结合学院实际,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全体师生的政治站位,以高质量的党建强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目标的实现。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全面对标相关制度和文件精神,将学院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