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进一步扎实高质量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9月22日,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以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郭伟刚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专职组织员傅淑燕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总支和支部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对各项任务推进、台账建立、记录保存及资料归档等工作提出建议。会议强调了下一阶段按照任务清单推进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了每一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及目标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推进。

最后,郭伟刚就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上求深,二是在“做”上尽力,三是在“责”上求实,要求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的开展,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