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0月13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钱晓玲、大一辅导员秦凡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钱晓玲老师总结回顾了前一届的工作,表达了对新一届接班人的期望。第六届团总支成员严建平、庄均涛依次发言。在发言中,两位都表示改进不足,创设和谐友好团结一致的氛围,把服务学生的本职工作做的更好。

随后,大会对上一届优秀干部、十佳干事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干部以及新干事代表发放聘书和授牌。

顾林刚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前期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劳动与付出,同时再次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为特种学生会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最后,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有担当意识,二是学会团结协作,三是要敢于创新。坚守服务初心,见贤思齐,不断在比学赶超中摸索创建自己的特色品牌。

特种设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组织的发展,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团总支学生会输入了新鲜血液,期待在服务学生中做出新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