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党总支召开10月政治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0月20日上午,特种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前期自主学习的基础上,特种设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刘瑛、王莺洁重点发言。

会上,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特种党总支书记郭伟刚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学院人才工作。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学院将通过“内培外引”方式,重点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工程”、“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工程”、“教学科研团队创新工程”、“双师型教师建设工程”等“五大工程”,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文化传承创新,坚守高职教育初心使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