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第二次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和研究深入开展,11月24日,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二次集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楼晓春出席会议并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伟刚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伟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结合个人学习体会,郭伟刚强调,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鼓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百年奋斗力量,坚持以“双高”建设为统领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特种设备学院“双高”规划各项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立足于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楼晓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发挥团队的战斗力,齐心协力推动“双高”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顾林刚、陈军统、傅淑燕、夏悦怡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和内涵,分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