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电梯专业教学创新团队召开本科层次教学能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提升团队教学能力、后续推进本科教学做好基础准备工作,11月15日,特种设备学院邀请了中国计量大学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刘辉教授等,共同研讨本科层次教学能力需求与提升路径。

会上,刘辉对安全工程本科的教学做了详细介绍,针对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他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畅谈深刻感悟,阐述了一系列教学的积极策略,并针对团队提出的困惑给出相关路径建议。通过研讨,团队对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能力开拓了思路,特别是教学改革实施与课题申报有了新的方向。

据悉,按照学校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电梯专业现代学徒制教学创新团队成功入选。团队围绕申报目标与任务,积极推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推行了教学资源库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及教学创新等一系列改革。今后,电梯专业教学创新团队将进一步充分利用学校创建的平台,把握专业发展契机,不断提升教学创新能力,立争打造一支更高级别的优秀教学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