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我和院长书记面对面”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同时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助推学校各项建设与发展,12月8日下午三点,第三期“我与院长面对面之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学生座谈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特种设备学院副院长陈军统、学工办主任孙红林、学生工作和教务教学工作相关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学院各班代表参加,团总支书记窦飒飒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在充分搜集整理同学们意见建议基础上,从课程设置、教学环境、实习实践、校园设施、就业渠道等方面畅谈想法。同学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学院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仔细倾听,并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陈军统给全体师生代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从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方面展开阐述,希望同学们要多珍惜在校时间,多学知识,做好就业规划,充分实现自身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