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进一步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最近省内多地出现了多点散发疫情情况,特种设备学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采取疫情防控措施,12月10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部署安排。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郭伟刚主持会议,各部门、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伟刚传达了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上级要求,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他强调了校防控办的通知要求,一是继续严格管理校门。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进校资格审核、“测温、查码、戴口罩”等措施。二是加强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防疫规定,结合“每日一报”,做好人员信息摸排协查工作。三是加强线下活动管理。严格落实校园各类活动管理措施,除开展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外,其他活动和会议“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四是加强人员外出管理。进一步严格落实师生离杭出省的审批制度,严禁师生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严格遵循“非必要不出市”;五是树立防控主体意识。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强化认识,不聚集、不扎堆,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六是做好应急防疫保障。

郭伟刚强调,要全面压实主体防控责任,各专业各部门要提高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将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传达到位、布置到位、落实到位。要重视宣传引导,通过qq、微信、钉钉群等通报疫情情况、传达防疫要求,加强全院师生疫情防控教育。希望师生尽量采取“两点一线”学习工作休息制度,全体齐心协力把好防控的每一道关口,落实落细每一项措施和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维护校园稳定,保障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