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分工会组织“快乐步行环校游”
发布时间:2021-12-16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让分院教职工感受杭职校园的美丽和魅力,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12月15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迎亚运 赏美景”快乐步行环校游活动。

老师们在校前广场,品银杏落叶将时光化为金毯的淡然和洒脱;在善湖畔,观游鱼轻灵,黑天鹅活泼嬉戏,杨柳依依,赏一幅水清天蓝、和谐相生的美丽画卷;随后,依次走过实训楼,沿大草坪一直前行,漫步林荫路,撒下一串串欢快的笑声;操场边看莘莘学子潇洒跃动,冀望被青春撞一下腰;经运动场前的小竹林,感受金黄色秋天独有的丝丝凉意;暖阳如沐,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为这美景,为这醉人的晚秋拍照留念。

老师们从善湖前出发,又回到善湖,用足迹画了个同心圆!参与活动的老师都说,平常工作节奏较快,忽略了锻炼,忽略了身边的美景,通过这次步行环校游,和校园美景近距离亲密接触,卸下了一些疲惫,卸下了一些烦恼,休憩了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