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长徐时清到特种设备学院调研指导“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3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2月22日上午,校长徐时清到特种设备学院调研指导“双高”专业群建设情况,党政办、发展研究中心(科研处)、人事处、专业建设指导处(“双高”建设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特种设备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郭伟刚汇报了学院已取得的标志性成果、2022年标志性成果规划,并结合实际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制约和挑战,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共同努力建设“双高”的信心和决心。在座谈交流环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就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徐时清认真听取了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情况汇报,对全院上下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围绕学院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他希望,特种设备学院上下统一思想,明确职业教育历史使命,把握“双高”定位,在全面完成“双高”既定目标的同时,以职教本科为目标谋划下一步发展,树立团队意识,发挥集群优势,融合师生专业。他强调,对特种设备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制约和困难,各职能部门要统筹规划、加强指导、积极支持,共同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推动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

徐时清一行的调研指导,为特种设备学院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院将围绕“双高”建设与长远发展统筹规划,挖掘现有潜力的同时加强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