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1-12-29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2月29日上午,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集中述职评议。会议由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郭伟刚主持,分院党总支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述职采取口头与书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3名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党组织工作职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宣传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和群团工作、品牌与特色等六个方面履职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

最后,郭伟刚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问题,并就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扎实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强化师生的理论武装;二要进一步把党建与专业建设、学生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工作一定要落实落地;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品牌建设,依托“双高”,凝练成果,创建品牌;四要深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