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参观清廉文化建设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12-29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及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推动清廉文化入眼入脑入心入行,12月29日中午,特种设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学校清廉文化建设成果展。

本次展览由校纪委主办,全校各党总支以丰富详实的图片展示了近年来清廉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图文并茂的展板吸引了特种老师们纷纷驻足观看,大家细心观展学校各党总支的清廉建设成果,在春风化雨中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在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的展板前,分院的老师们驻足细看、感悟回味一番。一幅幅活动的照片,生动记录了特种近年来一步步走过的清廉足迹,大家看到照片上的自己,情不自禁地互相攀谈,回味着这照片的来龙去脉,仿佛活动现场再次重现。

通过参观学习,特种设备学院的老师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廉洁理念,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观,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以 “人人讲清廉”“事事显清廉”助推“清廉特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