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月10日,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楼晓春到会指导,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伟刚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准备,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材料。会上,郭伟刚报告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和巡视整改要求,逐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相互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楼晓春作总结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过程规范严谨,查找问题充分,挖掘原因分析深刻。他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上下苦功,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形成习惯,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达到活学活用;二是坚持率先垂范,推动“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围绕学科、平台、高层次人才等统筹谋划;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完善问题清单,做好材料的修改完善,强化整改落实,明确重点,理清思路,确保整改到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领导班子必须树立好正气,务必要在抓党建、抓作风、抓业务上持续发力,把特种设备学院这张名片擦得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