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召开“向青年报告”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根据《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精神及相关要求,1月11日下午3点,特种设备学院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面向青年述职评议线上大会,来自39个团支部的青年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参与评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窦飒飒围绕“坚持从严治团,夯实组织力”、“落实立德树人,强化引领力 ”和“聚焦学生关切,提升服务力”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特种设备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出规划和思路。

本次述职大会从青年学生出发,客观全面地对过去一年的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从评议结果来看,特种设备学院的青年学生代表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新的一年,特种团总支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团员青年,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