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开展安全检查 现场打分督促整改
发布时间:2022-02-2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加强分院实训室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2022年上半年教学工作正常开展,2月23日上午,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副院长陈军统带队,各专业负责人、教科办、综合办及相关维管老师,开展了新学期安全检查,学院纪检也派出代表全程参与。

检查组一行轮流对分院各实训室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摸排,针对实训室的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打分评比。根据存在的隐患和卫生问题现场开出整改单,要求对应的维管老师和专业负责人限时整改。检查后,汇总打分并总结:各实训室未发现较大的安全隐患,但部分实训室因假期刚结束,卫生情况较差,教学工具未及时存放至指定位置,已落实至负责维管老师整改。

本次安全检查保证了实践教学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按时推进,也进一步加强 “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有效确保了特种设备学院新学期教学的有序开展,同时切实履行纪检监督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监管工作有机结合,确保了学院的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