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组织教师走访企业 深入推进现代学徒制
发布时间:2022-02-25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深入开展,2月25日,特种设备学院执行院长郭伟刚组织相关专业教师走访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与公司杭州大区吴城安总经理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OE公司现代化智能制造工厂。

吴城安首先对郭伟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现代学徒制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双方在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郭伟刚对奥的斯公司在特种设备学院成立伊始抛出橄榄枝,以及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背景下取得的显著的育人成果。

座谈中,双方重点围绕如何有效推进现代学徒制,着重从人才培养方案、双元育人、校企文化的融合、运行机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郭伟刚对全方位深入合作提出了进一步展望,获得了企业方的高度认同与热烈响应,校企双方均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商定,将商讨成果细化落实,形成制度体系,用高质量的就业提升学校口碑,用长足的发展促进学校招生,形成就业和人才培养的双循环,期待着特种设备学院与奥的斯的合作模式,打造成电梯行业校企合作的全国样板。

近年来,特种设备学院与奥的斯公司合作密切,在师资共建、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均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的走访进一步加深了特种设备学院与奥的斯的了解与互信,不仅为双方的未来合作确定了框架性意向,更为特种设备学院更好地开展“双高”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集聚了宝贵的企业资源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