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纪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新学期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3月2日上午,特种设备学院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纪检工作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分院纪检工作。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郭伟刚、总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副院长、总支纪委委员陈军统,以及全体中层参会。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以及校新学期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随后,陈军统介绍了分院2022年纪检工作计划,对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郭伟刚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思维”,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控能力,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职责,全面保障分院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