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3月2日,特种设备学院召开学院二届第四次理事会,校长徐时清、副校长楼晓春、省特检院院长钟海见等出席会议,特种设备学院执行院长郭伟刚、马溢坚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特种设备学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

会上,理事会充分肯定了特种设备学院2021年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继续深化推动“行校合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培养的系列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首位战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职业教育,大力培养保安全的技能人才,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是合作要融。要始终坚持合作融合的理念,牢固树立整体意识,大力推行科教融合试点工作,做到忠诚合作,互利共赢。三是思路要宽。围绕深化数字化改革、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服务国家战略、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等,以开放性思维创新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实现职业教育示范先行。四是工作要实。各项工作要落实到实处,要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培养一流技能人才;提升电梯教学能力,适时更新教学设备与教材,进一步加强“双高能力”;探索打造电梯专业集群模式、特色专业。五是宣传要亮。要加强宣传力度,挖掘“行校合作”模式中的亮点与创新点,总结提炼并争取重要报道,扩大“行校合作”的职业教育模式在社会上影响力。六是作风要严。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以高度的廉洁自律意识,努力为公共安全事业培养输送大量的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