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2-03-21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3月21日上午,特种设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分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三办”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教师离杭跨省出行审批要求,对学生进行网格化管理,严格出行管理,精准掌握师生行程轨迹、健康状况等情况,各班级线上召开主题班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最后,郭伟刚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强化工作举措,完善应急预案,严加防范全面防控;三要迅速行动,快速反应,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