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双高”实训室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3月28日,特种设备学院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实训室建设项目推进会,特种设备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郭伟刚,副院长陈军统、教科办主任、相关专业负责人、PLC任课教师(包括友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军统主持。

会上,机电专业负责人孟伟老师就该实训室的平面区域布置、设备概况、机械配置等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实训室的教学需求,就“双高”建设PLC实训室项目的建设问题展开研讨。潘文彬老师就该实训设备的使用覆盖时间提出建议,何莉莉老师基于学生的兴趣建议电路设计布局要清晰简洁;崔富义老师表示要重视对设备的品牌系统问题;刘富海老师就设备操作的安全性及老师管理的有效性提出建议。

最后,郭伟刚强调,应考虑教学优先性与稳定性,对于1+X考证的设备差异性需求另行论证,并要求建设时充分考虑设备的售后服务情况等,尽可能兼容考虑不同专业的发展需求,充分体现新项目的价值,全面有序推进“双高”专业群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