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平安特种建设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3月30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召开“平安特种建设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郭伟刚,副书记顾林刚、副院长陈军统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伟刚传达了学校关于平安校园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平安特种建设应落实在平时的工作中,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着力化解安全隐患,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常抓不懈才能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郭伟刚强调,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精准把握,心中有数,要从严落实防控要求、从严管控人员出行、从严督导师生防护、从严做好应急处置,清明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会议再次要求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求师生员工每日做好日常健康打卡即杭职通行码打卡(含周末、节假日)。郭伟刚指出,安全工作是保底工作,每一位特种人都应该把校园安全建设作为本职工作,当作份内之事去完成,为双高校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