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3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4月12日上午,特种设备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伟刚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专业负责人、“三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郭伟刚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学校疫情处置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和部署。他强调,一是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觉悟,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二是坚持做好学院师生的“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摸排,做到台账明、底数清;三是合理安排线上线下教学,紧密联系校外实习企业,时刻关注学生实习等相关问题;四是党员教师、辅导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做到舆情引导宣传到位、人文关怀到位、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最后,郭伟刚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做好表率,以大局为重,服从学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