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项督查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大会。会上,党委副书记、专项督查组组长陈泉淼就即将开展的专项督查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就配合做好专项督查工作提出要求,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伟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专项督查组全体成员、党总支所属全体教职工、2019年以来调离和退休的原党政领导班子正职代表参加动员会。

陈泉淼指出,今年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党委决定上半年将对三个二级学院开展专项督查,并且把两个双高建设学院先提上来作为接受专项督查单位。本次专项督查主要围绕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市委巡察、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省委授权巡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双高”项目建设情况等七个方面内容进行。这次特种设备学院打头阵,希望特种设备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做好准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迎接专项督查工作,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与专项督查组一道,落实党委要求,把本轮专项督查作为一次难得的“政治洗礼”,主动接受“政治体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呈现新的局面。

陈泉淼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和党委决策部署;要明确工作任务,有条不紊开展专项督查各项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齐心协力完成专项督查各项任务。

郭伟刚在表态发言中说,一定全力以赴配合做好这次专项督查工作,提高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全力配合,自觉接受督查;动真碰硬,高度自觉聚力整改。

动员会后,召开了党总支工作汇报会,专项督查组听取了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据悉,专项督查组将在特种设备学院开展为期2周左右的驻点督查。专项督查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56700017(受理时间:5月2日至5月13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信访地址:杭州下沙学源街68号,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收,邮编310018,开通电子信箱:hzjlwyh@163.com4。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专项督查工作职责,专项督查组主要受理反映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科级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专项督查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督查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