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亚运精神,凝聚清风正气”主题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清廉党总支工作,5月4日,五四青年节当天,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亚运精神,凝聚清风正气”主题运动会,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切实提升各支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风尚,此次活动分为3支参赛队伍,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还吸引了众多非党员师生的热情参与。

运动会精心设置:“腐”者上钩、接“廉”不断、廉洁词语你比我猜、“廉”在一起,共四个比赛项目,将廉政文化元素融入其中,使廉洁意识更入心入脑。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激烈、扣人心弦。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各支部队员在感受廉政文化和比赛乐趣的同时,也为自己支部努力争得荣誉。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有教师党员表示:“整个活动寓意深刻,精彩场面随处可见,不仅有对抗脑力的廉洁词语你比我猜,还有对抗体力的“廉”在一起,也让我们长期伏案工作的身体得到了全面的放松。”

此次廉政主题运动会将廉洁文化与体育运动紧密融合,使党员在享受运动的快乐中增强对廉洁自律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