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开展“行走的团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百载风雨兼程,百年薪火相传。在第73个五四青年节、“五四”运动103周年、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特种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行走的团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show青春、“靓”身份、争先峰,展现新时代自信自强的新青年形象。

五月的春季,草长莺飞,一道道动人的校园风景,最美丽,最耀眼,是那一枚枚闪闪发光的团徽。我院团员们积极响应号召,全员参与,团员们通过戴团徽、亮身份、写祝福,同时拍摄校园地标与团章的合影,并结合自身体会,为建团百年送上自己的祝福,抒发新时代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青春誓言。

特种团总支将持续开展“行走的团徽”主题实践活动,致力于将“行走的团徽”作为团员青年的常规活动,以此来凝结青春的激情与斗志,号召团员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用,辐射引领特种学子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