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心悦社举行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阳光伴随心灵成长,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关乎你我他,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构建和谐寝室,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让更多的大学生正确认识心理指导,重视自身心理健康。5月25日下午4点,特种设备学院“心悦社”组织21届寝室长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校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开始,寝室长们自由组队,分成7组,然后由特种设备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林振宇给同学们讲解了比赛项目的类别、细则、评分标准和注意事项。这次活动包含一个热身小游戏和五个正式比赛项目,分别是:一左二右三前四后、平衡放下晾衣杆、单脚前行、女皇椅、缩小包围圈、人山人海。

通过活动,帮助21届新生寝室长充分体验合作的意义,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了解自身的局限并学习处理合作中遇到的问题,以便更好地融入集体。寝室长们纷纷谈及自己的感受,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及时关注宿舍同学的心理动态,及时发现室友的不良情绪,尽早化解,遇到困难时也会及时跟老师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