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楼晓春副校长检查指导特种设备学院开学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3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9月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楼晓春到特种设备学院检查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教务处处长童国通陪同检查。

会上,郭伟刚汇报了特种设备学院开学工作总体情况,顾林刚、陈军统具体汇报了学生开学工作情况和教学工作准备情况,相关专业负责人汇报了订单班相关情况。

楼晓春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关于新学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师生返校安排、教学工作筹备、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具体了解和指导。楼晓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二级学院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做好开学常规工作,尤其是教学场所和教学设施设备准备工作,全面排查,注重细节;要结合校企双方工作实际,深化校企合作,互利共赢;要优化资源调配,提升内涵建设,凝练标志性成果,全力推进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