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副局长杨泽世一行来杭职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5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9月14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副局长杨泽世带队调研我校特种设备人才培养等情况。我校党委书记金波、副校长楼晓春、浙江省特设处处长郭顺松,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院长钟海见等陪同调研。

在校方的陪同下,杨泽世一行前往图书馆四楼特种设备学院、电梯实训基地实地观摩。杨泽世对杭职院特种设备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省特科院与杭职院“行校合作”的办学模式表示赞赏和肯定。他希望特种设备学院能充分发挥好现有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推动特种设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金波对杨泽世一行到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汇报了学校有关情况,尤其是近年来,特种设备学院主动作为,主持或参与制定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校下一步将继续努力,凝聚各方力量,挖掘市场潜力,紧跟科技创新和产业迭代升级的步伐,努力打造全国特种设备“行校合作”培育人才的优质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