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第二届“燃气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9月21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机电专业第二届“燃气(能源产业)班”宣讲会在校内召开,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伟儿,学校专业建设指导处处长童国通,特种设备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郭伟刚出席会议、宣讲会由特种设备学院副院长陈军统主持,特种设备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骨干教师、分院三办教师代表、大二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

童国通充分肯定了特种设备学院和杭燃集团的校企合作,并对接下来的合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要珍惜机会,早日成才成为杭燃集团一员;二是希望企业给学生营造一个丰厚的实习就业环境,给予学生一个优质的发展平台,三是希望特种设备学院要抓好杭燃班办班,结合双高建设打造亮点、树立典型。

特种设备学院院长郭伟刚致辞,希望学生珍惜就业机会,尽快融入社会,积极向企业师傅学习,健康成长。全体学员观看了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后,赵伟儿简要介绍了杭燃集团概况、企业发展、技能人才培育体系以及杭燃班专项激励政策等。

莫伟荣、丁荣荣作为优秀学长校友代表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收获,第一届“燃气(能源产业)班”夏林现身说法,分享了在杭燃班的学习体会。

最后学生互动提问气氛活跃,由杨卫对同学们的问题仔细作答,并为积极参与互动的同学们发放纪念品。此次宣讲会有效促进了学院与企业合作的深度广度,为学生的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