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切实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9月21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开展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党总支副书记顾林刚、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孙红林主持。

会上,顾林刚介绍了国家奖学金设立的意义、评定标准和评审流程,他鼓励各位同学珍惜机会,互相切磋,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好朋辈引领的作用。

评审会采用PPT演示的方式,每位候选人按照现场抽签的顺序逐一汇报,在6分钟的时间内围绕学习成绩、技能竞赛、科技创新、社团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展示,现场氛围良好。各评委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综合评判了每位答辩同学的表现,最终推荐周家鹏、雷昕杰、王云飞等三名同学参加学校的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结束后,孙红林结合申报同学的实际答辩情况,就演示文稿、礼仪形象、重点亮点等进行辅导培训,以期提高申报同学的实际展示效果。

特种设备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通过规范开展各类奖学金评定活动,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大力营造德技并修的良好育人氛围。后续,学院将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国家奖学金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