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30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9月30日上午,特种设备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分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郭伟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如何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郭伟刚要求,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加强学习,武装头脑;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有序推进教育教学科研、硬件设施建设、人才引进培养、双高建设等工作;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变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艰巨任务,以及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为办好学校的事,做好分内的事尽心尽力,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生动实践,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分别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