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校内专项督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10月27日下午,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内专项督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分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郭伟刚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介绍了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指出的我院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个方面存在的11个问题,28个需要深入整改的关键点,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通过班子成员交心谈心、深入基层谈心谈话,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从政治站位、政治理论学习、党性修养锤炼、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积极整改。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事求是查摆问题,认真、深刻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为更好地改进工作、抓实整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特种设备学院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主体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督查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努力把督查成果真正转化成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抓好工作的具体措施、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