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特种设备学院郭伟刚线上开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15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14日,特种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伟刚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为题,为特种设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教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郭伟刚重点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要求”“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认识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多重作用”“准确把握职业教育现代化的特征”六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与阐释。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加快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特种设备学院要以“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抓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助力学校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