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特种设备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12-22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为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21日特种设备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和民主测评。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伟刚同志主持。

述职会上,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孟伟、第二党支部书记金新锋、学生党支部书记窦飒飒围绕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情况、完成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开展组织生活情况、引领和服务师生情况及党建特色创新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通过学习和交流,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互相吸取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

郭伟刚对支部书记工作进行总体评价,并对各支部为学院双高建设,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党支部是办学治院、推动“双高”建设的关键力量,支部书记是支部的“领头雁”,希望党支部书记以述职考核契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抓好问题整改,以高水平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牵引,探索党建工作有效形式和实现路径,为“双高”建设工作提供高效的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