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西质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特种设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8 编辑:特种设备学院

3月28日上午,广西质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黄海宁一行四人来访特种设备学院。分院副院长陈军统、机电一体化专业负责人孟伟、计量测试与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崔富义、教科办主任夏悦怡等在四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陈军统代表学院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和办学情况。黄海宁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此次来访的目的。双方围绕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行企校合作、产教融合等开展深入交流。

随后,黄海宁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机电工程教学中心、电梯实训基地、教育部工业机器人开放式公共实训基地等。

黄海宁一行高度赞赏了特种设备学院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特种的快速发展感触颇深,认为此次实地考察交流收获很大,开阔了眼界,更新了理念,表示回去后,将学习借鉴特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